fairy

【枪教授】爱情转移(4)


唔……毕业答辩总算结束,然后一修仙就想更文。
出于对原著相看两厌模式的偏见,本章还是会含有可能使主任以及枪哥厨不适的内容,谨慎踩雷……
感谢看文,点心还有留言的小可爱们~

屋子低矮且阴暗,到处遍布着浮尘。到了晚上,肯尼斯骨子里的一股英国贵族做派又扰得自己坐卧不宁。

他掸了一下被子上的浮尘,反而被呛了一鼻子灰。正咳嗽不止的时候,睡在另一张矮床上的索拉不知睡没睡着,发出了一如既往高贵冷艳的轻哼。

肯尼斯的心里顿时燃起了丝火气,他瞪着房梁上垂下的蜘蛛网,低声呼唤道:“lancer。”

过了片刻,黑发金眸的骑士便温顺地垂着头颅,半跪在他的身边。

“带我出去走走。”

然而肯尼斯是走不了的,同时又在迪卢木多推来轮椅的时候高傲地别开了脑袋。最后,迪卢木多背负着他的master走出了屋子。

旅店外面是一片荒山野岭,好在空间开阔,总算是让人透了一口气。肯尼斯趴在从者宽阔的后背上,他指哪儿,迪卢木多就沉默地,缓缓走向他所指的方向,活像把自己催眠成了一条听话的狗。

肯尼斯起头还为从者的乖顺洋洋自得,但很快就兴味索然。他选了块干净的草地,拍拍迪卢木多的肩膀示意他放下自己。

坐在草地上后,肯尼斯指了指身边。迪卢木多抿了抿嘴唇,一脸如临大敌地挨着肯尼斯坐下。

“我……”肯尼斯盯着从者的侧脸,一时不知从何说起。一方面自己从前的所做所为不断刺激着自己敏感脆弱的神经,一方面迪卢木多沉默的抗拒和顺从让他感到难以言喻的难堪。

“我之前……一直忽视了你的感受。”肯尼斯斟词酌句道,“我向你道歉。”

好不容易憋出一句道歉,肯尼斯却见迪卢木多不甚感兴趣地掀了掀眼皮,随后几乎是出于惯性地起身,半跪,垂下脑袋,如同念口令一般轻车熟路地说:“为肯尼斯大人鞠躬尽瘁是在下的荣幸。”

肯尼斯只觉一口气堵在胸口,无处发泄。他光亮的额头上青筋暴跳,充满了血丝的眼睛瞪向一副大义凛然模样的从者。突然间,肯尼斯灵光一现,磕磕绊绊道:“你从卫宫切嗣手中救出我,我深受感动。”

一副蔫韭菜样的从者刷地一下抬起了头,一向木讷地标榜着忠义的俊脸突然生动了起来。

肯尼斯越说越流利:“如果不是你,想必我已经是个死人了。”

“可是,我私自毁坏了宝具……”

“那是为了讨伐caster所做的必要牺牲。”肯尼斯挤出一脸假笑,“我错怪你了。”

“我没能在大人遇险时即使感到,是骑士的失职。”

“那是我有意单独前往,和你无关。”

“在下无能,无法令master感到满意。”

“那是以前我无法理解你们所谓的骑士精神,你的所作所为总是出乎我的意料。”肯尼斯竭力让自己的声音显得平稳而真诚,“现在回想起来,你的光明磊落很令我感动。”

“我……在下只是一个从者,无需肯尼斯大人您如此费心。”迪卢木多几乎是倒伏在肯尼斯的身侧,就算竭力隐忍,肯尼斯也能感受到黑发从者身体轻微的颤抖。

“是时候了。”肯尼斯对自己说。

肯尼斯将手心贴到迪卢木多的手背,信誓旦旦地鬼扯道:“我感受到了你的忠义,原谅我一直忽视了它。”

随后,他眼见迪卢木多使劲地抽了一口气,眼睛晶亮地忘向自己,嘴角带着一丝僵硬的弧度,每每出现抬头的趋势,就被迪卢木多自以为不着痕迹地压了下去。

“不胜感激。”迪卢木多说这句话的时候活像被塞了一嘴跳跳糖,每一个字一颤三抖,又带着一股莫名的沉重。

呵呵……

评论(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