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

【枪教授】爱情转移(1)

大概是教授一觉醒来时把对索拉的爱意转移到了刷子身上的故事。
原著背景,时间轴设定从教授被切断魔法回路并夺走令咒开始。
12年看的动画,最近突然又萌起了枪教授,原作其实忘得差不多了……可能会有与原著冲突的描写,欢迎指正。
内容会涉及bg描写,不适者请自行避雷。

====================

夜色如同一头猛兽一般沉沉压下来。

肯尼斯额上的纤细的青筋高高鼓起,冷汗、眼泪和在疼痛中流出的口水还残留在脸上,没有人帮他擦拭。

他的眼球痛苦地在单薄的眼皮下颤抖着,刻薄的嘴唇随着抽搐的青筋一张一合,期间又有唾液顺着唇角渗出。他就这样狼狈地躺在那里,毫无一个英国魔法世家的贵族仪态。

“索拉……索拉……”他在噩梦的深渊里面呼唤着他爱人的名字。即使他的爱人刚刚掰断了他的手指,强夺了他的令咒,他在寂静的黑夜里面依旧渺小的声音仍然诚挚而热切。

“索拉……索拉……”这个可怜的落魄贵族似乎梦见了什么可怕的事情,在狭小的床上奋力挣扎起来。然而他的未婚妻用束缚带将他如同狗一样栓了起来,已经是半个废人的肯尼斯是无论如何都挣不开的。

肯尼斯的表情愈加扭曲,带着死气的绝望笼罩了他苍白的脸颊。突然,他如同抓到一根救命稻草一样高呼道:“lancer!”

“lancer!lancer!lancer!”

失去令咒的他也失去了与英灵的微弱联系,这样的呼唤本应是无果的。

但或许是这夜太过安静,原本在瞭望塔上倚着红蔷薇发呆的迪卢木多偏偏从夜风中听见了肯尼斯绝望的声音。

“我的主人在呼唤我……”迪卢木多这样想着,他的表情没有半分波动,却仍像一个忠心的骑士一样,全速赶到了肯尼斯的身边。

“肯尼斯大人。”迪卢木多向着肯尼斯的病榻单膝下跪,低垂着他那漂亮的脑袋,“不知肯尼斯大人召唤我前来有何吩咐。”

过了一会儿,迪卢木多抬起了头。

肯尼斯只是无意识地反复呼唤着lancer,并没有意识到lancer的到来。

迪卢木多站了起来,走到肯尼斯的身边。肯尼斯的面容狰狞扭曲,同时狼狈而憔悴。

“是我没有保护好大人。”迪卢木多从一边的脸盆里面拿起蘸水的毛巾,替肯尼斯擦去唇边的唾液,“我有罪……”

“lancer……lancer……”肯尼斯在梦里痛苦地呻吟。

迪卢木多低垂着眉眼,轻声道:“索拉大人的事情非我本意,但是我忠于您,我也忠于您的伴侣。”

“lancer……lancer……”

“我一直在您左右,任您驱使……如果您愿意相信我。”迪卢木多将毛巾泡了水,捞起来拧过后开始擦拭肯尼斯的右手。

就在此时,他的手突然被人抓住。

他抬头看向手的主人——肯尼斯,肯尼斯也猫着血丝密布的眼睛看着他。

“肯尼斯大人……”他正想收手站到一边,为自己的逾越下跪谢罪,那只手却抓得更紧了。

说是抓得紧,但恐怕一只抢奶吃的奶猫都比这只手有力气。

“lancer……迪卢木多……”肯尼斯第一次呼唤他的忠心耿耿的英灵的真名,迪卢木多一愣,下意识地应道:“在。”

“你来救我了么?”肯尼斯扯着沙哑的嗓子问道,语气前所未有的温柔。

迪卢木多狐疑地望向肯尼斯,探究着他话里的含义,却没有发现熟悉的恶意。肯尼斯直白、甚至可以说带着热切地看向自己,就仿佛自己是他最信任的下属。

迪卢木多的心里突地一跳。

评论(5)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