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

【枪教授】爱情转移(2)

从主任被瘫痪以后记忆直接跳到16集完全不记得中间发生了什么……我大概要开始胡说八道了,我大概要大面积ooc了╭(°A°`)╮
感谢评论和小红心~

迪卢木多一直在肯尼斯身边停留到天色微熹。

肯尼斯掐着迪卢木多的上臂,睡得十分不安稳。迪卢木多稍一动作,肯尼斯就如同惊弓之鸟一般瞪大了眼睛。

“天亮了……”肯尼斯喃喃道,“索拉呢,为什么没有和你在一起?”

“master,索拉大人在旅店休息。”英灵后退一步,半跪在床边,低垂着头,一如往日一般温和而顺从。

他几乎都能想象接下来他的master将如何责骂他的擅离职守,然而过了一会儿,想象中的刁难和辱骂并没有到来。他听见自己那一向刻薄的主人似乎是因为不舒服喘了两口气,然后拖着沙哑的声音说:“保护好她,辛苦你了。”

迪卢木多愣了片刻。

他并不认为这是命运的垂怜,让他在没有保护好master之后,凭空收获了master的温柔相待。

是因为失去魔法和令咒而做的妥协么?

是害怕自己会被servant背叛而伪装的信赖么?

他心里有无数不能宣之于口的猜想。即使他并不想用恶意揣测这个世界,不想用偏见去批判自己的主人们,身体对于令咒的痛苦记忆却不会撒谎,那些羞辱也历历在目。最后,他低头称是,隐匿在晨光还未照到的黑暗之中。

肯尼斯在迪卢木多离开后就闭上了眼睛。记忆如同身上的魔法回路一般混乱不堪,索拉和lancer的面孔仿佛扭曲到了一起,让他有那么一瞬辨认不出他们来。

索拉是自己的婚约者,是lancer的另一位master,美丽高傲,而且很有魔法天赋……

迪卢木多是自己在本次圣杯战争中召唤出来的servant,口口声声忠心耿耿却从来不听master的话,每次都将唾手可得的胜利拱手相让,是个不得了的笨蛋从者。

但是……

但是……

肯尼斯在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下发出低低的呻吟,不久前才被迪卢木多拭去的泪水再次顺着眼角的细细的纹路流了下来。他扭动着身体,想抱住抽痛的脑袋蜷缩起来,但是束缚带还没松开,他稍一挣扎又被带子固定了回去。

啊……上帝……

肯尼斯望向已经升上半空的太阳。眼中的液体将太阳化作了一个五彩斑斓的光球,看起来虚幻又美好。

肯尼斯痛苦地喘息着,痛苦地责问着自己。

为什么要这么对他……

我不是,爱着他么?

评论(7)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