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

【枪教授】爱情转移(3)


本篇可能包含对刷子带有个人感情的偏见,毕竟我是个主任厨兼无法理解骑士道的大俗人……

当天入夜后,索拉屈尊降贵来接肯尼斯到她住的酒店里去。

其实与其说是接,倒不如说她像是来搬运自己不屑一顾,但是很讨男主人欢心的一个摆件而已。一路上不停地抱怨lancer固执地要求把肯尼斯带去一同居住,而那语气里面又带着少女一般的雀跃和怅惘。

她几乎要对她尚未解除婚约的可怜未婚夫问出为什么lancer会在乎你这样的废物来了。

或许是碍于世家的修养,索拉小姐用她高傲的目光在肯尼斯过高的发际线和青筋暴起的额头来回逡巡,却没有浪费口水来对他评头论足一番。

但她漂亮的眼睛分明是这么说的——没有令咒、没有魔法、一无是处,却偏偏要插在她和lancer之间的垃圾。

肯尼斯默不作声地抿紧了嘴唇。

他不明白他为什么曾经能容忍这个女人这么对待自己——明明只是个长相优秀的婚约者而已。

他必须想办法,恢复行动能力,夺回令咒,然后让这个女人尽快滚回英国去。

“肯尼斯,到了哟。”索拉在一件低矮的旅店前停下脚步,“拜你无谋的突袭所赐,我们现在只能和老鼠一样躲在这种地方。”

她推开门,里面正对大门做了一个拿着针线哆哆嗦嗦地穿针的老太太。见有人进来,那老太太用灰沉沉的眼珠看了他们一眼,又低下头去。

索拉花了一番力气才把肯尼斯连同轮椅一起拉过门槛,期间发出了各种带有不可描述意味的抱怨和娇喘,大概是想吸引骑士先生来帮她一把。

然而骑士先生并没有出现,索拉板着脸,把肯尼斯推进了狭小的房间。

“lancer?”索拉喊了一声,没有回应。

“出去了?”索拉原地转了一圈,显得有些焦躁,“他都没和我打过招呼。”

“你就是这样做master的,连自己的servant的下落都不知道?”肯尼斯冷笑道。

索拉惊讶地看向肯尼斯,她怎么也想不到这个在自己面前温顺得和家犬一样的男人,有一天会带着嘲讽的语气,对她说出这样的话。

“肯尼斯,你的脑子和你的魔法回路一起坏掉了么?”索拉踢了轮椅一脚,“注意你说话的语气。”

肯尼斯闭了嘴,毕竟他现在无法反抗这个女人。

lancer又过了些时候才回来,穿着黑色t恤和七分牛仔裤,还拎回来了两份便当。

肯尼斯不得不感慨索拉讨好喜爱的男人的效率之高,他敢肯定在昨天之前,lancer是绝对没有便装这样的东西的。

索拉迎上去接过便当,还来不及表达一下她对半日不见的骑士的思念,就看见lancer向轮椅上的肯尼斯半跪下。

“我的主人。”lancer的动作一如既往的中规中矩,不过似乎是因为不习惯紧身牛仔裤的束缚感,跪下后的瞬间表情有些微妙。

索拉被忽视了个彻底,美丽的面孔扭曲了一瞬,又露出了甜美的笑容,“lancer,你去做什么了?”

“索拉大人,我去追查saber等人的下落了。”lancer垂着头,“他们伤害了master,我迪卢木多必将让他们付出代价。”

这样的话肯尼斯听得实在是太多了,他知道面前的英灵就算心有芥蒂也爱时不时地表露一下忠心。对此,他只觉得好气又好笑,自己于lancer恐怕不过是个可以对着说好话的人偶,实际上怕是不比一场与saber的公平决斗重要。

然而他对他所爱的人一向是宽容到懦弱,即使他所爱的人的眼中没有他的存在。

lancer答完话后,室内短暂地陷入了沉默。以前照例是肯尼斯用他对待情敌一般尖酸刻薄的思维将迪卢木多狠狠挖苦一番,然而现在肯尼斯没有开口,索拉也不满lancer张口闭口都是肯尼斯,这个一向以不和著称的组合终于平静了下来。

索拉皱眉看向肯尼斯,她敏锐地感知到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却又说不上来,毕竟这可以说是她第一次仔细打量这个男人。

看了一会儿,索拉嗤笑一声,移开目光。

又丑又挫,比不上lancer万分之一,有什么好看的。

评论(9)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