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

【茂灵】回溯(1)



原作背景,设定有参考爱的战士。想看告白篇动画化嘤嘤嘤。


影山茂夫​在前往相谈所的路上看见了一个奇怪的人。他在烈日炎炎的夏天裹着一身黑色大衣,却仿佛惧冷一般全身发抖,明明就站在​自己五米外,却看不清他的长相,只觉有一层阴翳如面具一般扣在他的脸上。

而且,这个人相当的强大。

离得远的时候还不曾发觉,越靠近他​却越觉得难以呼吸,他仿佛被那个人感染了哆嗦,手脚不自觉的发起抖来。

这个人很危险!

影山脚步一顿,决定换一条路去相谈所,奇怪的是,当他的视线一离开那个黑影一般的人,他的​呼吸一下子通畅了起来。影山想:可能这个人只是路过这里,并没有什么恶意。

但是,当他转身的时候,有一丝清风吹进了他的颈​间。

影山眼中的世界瞬间上下颠倒了过来。他睁大了眼睛,只觉得那风越吹越大,不过瞬间,就吹进了人的四肢百骸,然后将人如烟灰一样吹散开来。​

那个裹着黑色风衣的人已经不再发抖,他蹲下身,从影山的上衣口袋里面轻车熟路地翻出了手机,他知道一会儿就会有一个电话进来。

他把那个手机​拿在手里面翻了翻,里面有前两天影山拍的小番茄,他看了一眼就知道那个滋味又苦又涩,是一个失败的尝试品而已。

他的手指又向下划了几下,来电声就响了起来。

​“喂mob,下车了吗?还记不记得相谈所怎么走啊?”

那个人举着手机,​眯着眼长呼了几口气。

“mob?”​电话那头迟迟都不到回应,迟疑地问了一声。

“师父,我在去的路上。”​那个人说。​


“啊……吓了我一跳,明明是你的声音,我却总觉得不太寻常。”灵幻新隆的视线在影山的身上来回打量,“发生什么事了吗mob?”

“师父,并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应该只是我们太久没见了。”影山端坐在茶几边的矮沙发上,双手规规矩矩地搭在大腿上,眼珠随着灵幻的步伐左右转动,好像和以前的他又并没有什么不同。

灵幻干笑两声,暂时把之前的违和感放在了一边,随手抄起扣在桌面上的委托书说道:“有工作了,和我一起去吧。”

“芹泽先生不在吗?”影山问道,他问这句话的时候稍稍偏了偏脑袋,视线掉到了地板上,一副不感兴趣的样子。

“芹泽自己接了点活,上周离开调味市了。”灵幻摇了摇桌上的茶壶,“好像没什么水了,我再加点。”

茶壶柄却被影山抢了过去,他突然站了起来,如果不是他弯着背,应该比灵幻还稍微高一点。

“我来吧师父。”影山的动作远比他温顺的口吻要强硬很多。

“哦……哦。”灵幻看着许久不见的影山,又是开心又是惆怅。

“爱喝牛奶就是长得快。”灵幻嘴上说着,心里却在想,mob他长大了呀。


评论(1)

热度(37)